《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》

任何一種感動都需要缘份。當我在人生路上傍徨不知所措時,我才知道這樣一部電影,這樣的人生和我產生了怎樣不可思議的交匯。我面前也走來一位蘇格拉底,他是我心底的蘇格拉底,我命運的蘇格拉底!

有一種感動叫說不出口,有一種震撼叫做無聲。此時此地此刻。。。。。。

What are you?This moment!!!!!!



影片乃根據著名作家丹·米爾曼的名作《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》改编,這位作家在這部作品中讓年輕時代的自己成為主角,本書也是他最暢銷的關於人性與内心解讀的書籍,小說在高强度競争的男子體操運動中,加入讓人驚奇的哲學思想,作為一部體育題材,它描述的勝利不是來自於運動項目本身,而是來自於人的内心。


(國內片名:和平戰士)